式微

洁癖 不是我家1别炒我家0

巧克力松饼无人问津

想看明智喂波特吃东西的产物,非常降智非常ooc,不建议观看


  请给我一份巧克力松饼,还有一份香草冰淇淋,谢谢。

  来栖晓的嘴只有在床上的时候才适合张开。看着服务员端上来的一碟用巧克力画着笑脸的松饼,明智吾郎在内心把来栖晓又杀了一万次。

  明智,来栖晓又张嘴了,明智在心里重复了一遍刚才想到的那句话,但显然来栖晓听不到他内心的愿景,他不仅要张嘴,他还指了指自己半张的嘴巴,开始说一些明智吾郎理解不了的话:你要喂我吗?

  明智吾郎沉默一下,我为什么要……你的手受伤了吗?

  没有,只是我看这店里的大家都这么做。明智,我们现在也是恋人了吧?

  来栖,明智阴森森地说,是什么给了你这样的错觉?我和你顶多是朋友。如果暂时的盟友也能算朋友的话。

  朋友是不会上床的,对手也不会。我现在屁股还痛。来栖说。

  ……你一定要在这里说这个吗?明智青筋暴起,这旁边都是人……

       服务员选在这时走过来端上了香草冰淇淋,明智只好暂时闭麦。

  算了,服务员走后,明智恶狠狠地挖了一勺冰淇淋送进嘴里,无所谓,那我们就连朋友都不是。我要强调的是,不做朋友,我们也不可能成为什么别的关系。

  那你还和我做吗?来栖问。

  他是真的一点羞耻心也没有吗?他为什么完全不觉得在公共场合用正常音量说这些有什么问题?明智吾郎第无数次感到难以置信,来栖晓的脑子究竟是由什么构成的?事到如今,就算来栖晓承认自己是异世界一个南瓜变的他也不会惊讶。很明显他现在智商低到杰克灯笼见了都遗憾于没法在他脑子里点灯,因为里面都是水。

  明智吾郎握着茶杯的手都在颤抖,他忍了又忍,最后挤出一句,做。

  来栖晓眼睛一亮,立刻张开嘴又要说什么——明智吾郎见状连忙往他嘴里塞了一勺冰淇淋。塞完定睛一看后悔不迭,他用的是自己的勺。

  明智吾郎只好向服务员再要了一份餐具,这期间来栖晓倒是安静了,仔细看耳朵边缘还有点红,慢慢地咀嚼着那勺冰淇淋。明智吾郎则是越看他越烦,冰淇淋是他点的,这下冰淇淋给来栖晓吃了一口,他总不至于喂了人还上赶着和来栖晓吃同一份东西,那不给来栖晓美死了。他也真的一点也不想吃这个什么破松饼,来栖晓点这东西故意的吧,妈的,越想越气。

  甜点不能吃了,那闲着也是闲着,只好去找来栖晓不痛快。明智吾郎斜眼看来栖晓,刚想找个什么角度骂他两句,话到嘴边却变成了,你刚才是要说什么?

  ……我问这个干嘛?明智吾郎愤愤地想,堵他嘴的不也是我吗?赔了冰淇淋又折勺,最后还让来栖晓有机会犯贱。

  喔,来栖晓又勺起一勺冰淇淋,我是想和你说,你待会就直接和我回卢布朗吧。这里的茶不好喝,回卢布朗我给你泡咖啡解腻。然后……他的眼神游移起来。

  你今晚就……留在我家吧。他刚才嚷嚷什么做不做的声音挺响亮,现在提到“家”声音反而细微得不得了。他也知道那个四面透风连个门都没有的阁楼拿不出手啊。明智吾郎冷眼旁观,琢磨着怎么拒绝才能好好打击一下他。

  ……行。半分钟后,明智吾郎说。

评论(4)

热度(8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