式微

洁癖 不是我家1别炒我家0

[费里德&克罗里]关于费里德为什么总是急召克罗里

原本的克费腿肉越写越长,越写越惨不忍睹……不敢发,先搞个OOC小段子来喂给自己吃吃。

关于费里德为什么总是急召克罗里

"人类真是难养啊,吃的东西都这么复杂,那种咖……咖什么,到底有什么好吃呢,小米迦似乎很喜欢?喂……克罗里,你去做来试试看吧?"

很长时间没有得到回应,费里德不耐烦地"啧"了一声,又重复了一遍,"克罗里?"

话音刚落他就反应了过来,倏然起身,焦躁地在大厅来回踱步。

绕了不知第几个圈之后,费里德随手拿起一个东西就往墙上扔去,瓷器碎裂的清脆响声显然没能缓解他的情绪,紧接着一件件价值连城的收藏品被碎尸墙面或者地板,成为一堆碎片。

"……还不快去请克罗里大人回来!"

"有谁知道克罗里大人在哪?!"

"克罗里大人只听费里德大人的话,没有费里德大人的指示,我们可不敢……"

跟着费里德的仆人乱成一团,想接近又不敢,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平日精心擦拭打理的东西化为废品。

费里德的眉头快要拧到一起去了,把大大小小的收藏品都摔了个遍之后,在仆从战战兢兢目光的洗礼下,终于开口——

"去把克罗里叫回来,就说我叫他……嗯,记得说是万分紧迫,不得拖延。"

评论(9)

热度(1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